Monday, July 1, 2013

My diary

HI ! 今天早上我八点种起床了。早上做运动,洗澡,感觉很好。昨天,我和姐姐,哥哥一起去游泳了。因为在我住的地方天气特别热,每天85 华氏度。有的时候晚上也睡不着。从昨天开始在旧金山的BART停了。因为BART不工作所以今天早上姐姐没去上班。她在家工作,我在更新我的博客。昨天我发现知道的一个东西是抽奖。可是我什么都么没有拿到,好可惜!你们再相信运气吗?我几乎沉迷于彩票的事情. 第一次我哥哥给我买了一个,我没有赢,不知不觉我告诉我哥哥再买一个抽奖。第二次我还是没赢。哈哈!我姐姐呢,我觉得她有运气。她赢了20美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